|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深圳市贝斯泰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安全紧急报警终端,紧急报警产品,校园一键紧急报警,天网紧急求助报警,景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汪娜娜
  • 电话:0755-27132521
  • 邮件:2857851939@qq.com
  • 手机:13530578603
  • 传真:0755-2713252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110联网报警系统 贝斯泰尔一键报警系统 一键可视联网报警系统
新闻中心
110联网报警系统 贝斯泰尔一键报警系统 一键可视联网报警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13 15:34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110联网报警系统是为商铺、学校、银行、企业、仓库、单位等提供安全保障服务而设立的安防防范智能管理系统。用户只需要安装一套网络联网报警器并与110联网防盗报警系统接警中心联网,设备在工作的情况下,安装在门、窗、通道等处的门磁、窗磁、红外感应探恻器、煤气泄漏探恻器、烟雾探恻器一旦被触发,现场立即响起80分贝的内置喇叭或者外接的大分贝喇叭,同时设备自动把报警信息发送到接警中心,系统自动弹窗显示报警的方位、用户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内容,接警人员立即指派巡逻人员前往报警现场对警情处理。专业的巡逻人员在最短的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检查,有效的预防和制止用户的财产损失。

   系统有三大部分组成:中心接警管理系统;用户安装的防盗报警系统;24小时不间断的人员服务系统。

   联网方式目前主要组网通讯兼容方式有:PSTN、GPRS、GSM、3G、IP等,有线接入的主要自产终端有家用、商用、IP/PSTN/FM大功率调频组网红外线防盗报警器,无线接入的有GSM/CDMA/3G/GPRS无线接警中心和配套的防盗报警系统。

亮点:1、双向对讲功能:系统通过语音对讲输入及现场扩音喇叭等用于音频输入输出的设备,可以实现与前端的语音对讲功能,当前端发生警情时,监埪接警中心可以收听现场的一切动态,在观看现场视频图像的同时,对违法行为进行喊话制止,在一定程度上对不法分子起到威慑作用,从而减少了危害所带来的损失。2、录像取证功能:视频联网报警系统具有报警的时候传输视频图像,并保存到联网报警视频服务器里面,有利于事后警务人员的调查分析与取证。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邮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521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手机一键报警

APP移动报警

远程移动一键紧急报警

我司最新研发的110联网报警系统,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不仅能联动报警到110等相关机构,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的方式接警,这样就为小区,商铺,工厂等保安人员在巡逻的时候也可以不遗漏任何发生的警情。具体的手机一键报警功能:

   1.   联网报警平台可随时掌握公司工作人员的位置,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 。(要不业务人员说去某地,某客户处拜访,洽谈,其实做自己的其他私人的事情。)管理者可随时定位下属员工当前所在位置,地图给出被定位员工所在位置的标点。

2.联网报警平台可随时掌握工作人员路径轨迹回放,保安公司管理者可查询某工作人员在一天内的走向和轨迹,选择查看某一天的轨迹,系统以动态展现人员的行动轨迹,每日动向一目了然。

3. 联网报警平台具有签到管理功能,员工可以使用手机端的签到功能进行移动考勤签到。根据实时位置进行获取定位,并可以采集上传拍照图片资料到联网报警管理中心人事考勤管理模块。

4.联网报警平台具有信息报表汇总功能,企业管理员可以随时查看所有员工的历史位置资料情况,包括定位时间点及位置,定位人员在此采集点上传的签到信息。

5. 联网报警平台具有资料采集的功能,

安装有手机客户端程序的市场业务人员可以通过拍照,编辑信息把需要采集的资料实时的传回给平台,同时传回去的还有当时采集图片的地理位置,时间等信息。管理员可以查阅所有人员采集来的图片资料和文字信息。此功能能够帮助管理者快速掌握第1线的市场情况。

我们以市场发展为向导,以用户需要为服务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在这里,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做您需要的项目方案,为您提供专业意见。我们将以一个真挚的心让您得到满意的答复: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邮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521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标题:110联网报警系统 贝斯泰尔一键报警系统 一键可视联网报警系统
网址:http://baojing.kuqiw.cn/news/itemid-37272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