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深圳市贝斯泰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安全紧急报警终端,紧急报警产品,校园一键紧急报警,天网紧急求助报警,景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汪娜娜
  • 电话:0755-27132521
  • 邮件:2857851939@qq.com
  • 手机:13530578603
  • 传真:0755-2713252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机APP一键报警系统 移动应急报警系统
新闻中心
手机APP一键报警系统 移动应急报警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13 15:32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如果老人小孩在家或者在小区里突然发生意外情况时,可以使用我司最新设计研发的紧急呼叫报警系统移动APP接警功能,只要打开手机联网报警APP界面,按下手机一键报警按钮,小区里的保安室或者物业就能马上接收到报警警情并且进行手机的定位,然后进行处理。

    系统的功能介绍:

    1. 设备管理:客户:对自己的报警器的实时状态查看、布防、撤防等操作(以后増加防区管理、增减探恻器等功能);保安:对多个客户的报警器进行操作,并能记录设备异常和维护情况。

    2. 警情处理:客户:定制接收自己设备的警情信息,自动标记每条信息未查看或已查看;和平台联动处理的可以发信息给对应保安,指示如何处理警情。保安: 接收所管理客户设备的警情,可以在电子地图上显示警情位置,选择处理方式处理,必要时联系客户和上级。

    3. 定位拍照保安或客户每分钟上传1次定位数据到平台(如果省电模式GPS可以每15分钟传1次)。如果需要证据等则进入拍照功能上传照片文件到平台。

    4. 通知事项(移动办公)公司可以对客户或保安发布信息,客户或保安可以回复信息给发布者。类似于论坛帖子。公告可以不回复,事项需要回复和标注是否完结。客户:类似于网上营业厅,客户可以修改自己资料,更改定制服务套餐等。保安:接收公司发布的通知和任务单,同时可以处理任务和补充相关资料。

    5. 统计分析统计设备在线情况、报警情况、故障次数等,以及保安上岗情况、设备维护记录、客户费用统计、客户满意度等。

我们以市场发展为向导,以用户需要为服务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在这里,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做您需要的项目方案,为您提供专业意见。我们将以一个真挚的心让您得到满意的答复: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邮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521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标题:手机APP一键报警系统 移动应急报警系统
网址:http://baojing.kuqiw.cn/news/itemid-37272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