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深圳市贝斯泰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安全紧急报警终端,紧急报警产品,校园一键紧急报警,天网紧急求助报警,景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汪娜娜
  • 电话:0755-27132521
  • 邮件:2857851939@qq.com
  • 手机:13530578603
  • 传真:0755-2713252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键式视频联网报警系统 景区一键报警系统
新闻中心
一键式视频联网报警系统 景区一键报警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13 15:1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景区一键紧急报警,户外一键报警系统,景区视频联动报警系统,景区一键报警视频联网报警系统,户外一键报警柱

贝斯泰尔是专业生产一键报警器,一键报警系统,应急报警系统,景区一键紧急报警系统的生产厂家,有着多年的生产研发经验。不论接警中心还是终端联网报警设备,都有自主完整的生产链,均为自主研发生产。

贝斯泰尔报警系统应用于公共安全紧急报警终端,医院紧急报警产品,校园一键紧急报警,天网紧急求助报警,社区一键报警,工厂一键紧急报警,道路灯杆一键报警,加油站一键报警,广场紧急求助报警,岗哨一键报警等一键可视对讲终端产品,各类联网报警平台软件。

最近几年,我国旅游业迅速发展,全国各地根据当地的气候环境以及特色,都开始了旅游业的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精神上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加之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去游山玩水,导致节假日旅游景点人员爆满的情况。这种情况通常会出现一些意外,有时候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到位,导致出现人员伤wang等情况。这对这种现象,贝斯泰尔研发生产了一款用于景区应急报警系统。

景区应急报警系统主要是体现紧急报警,紧急求助,一键报警,视频联动,双向对讲的功能,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做到及时报警,及时处警的效果。景区一键报警系统是在景区监控中心安装报警接警平台,当有警情传到接警中心时平台上会弹出报警点的具体的位置,信息以及报警点相关视频,同时可以远程喊话。

景区紧急报警系统所需设备是报警柱或报警箱,主要安装于景区各个出入口以及偏僻的区域,同时在办公室,值班室安装一键报警主机,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触发报警器上的紧急按钮,警情通过call或局域网传到接警中心,接警中心平台接到报警信息,可以和报警人员对讲,同时可以看到报警现场视频,及时出警。

贝斯泰尔拥有十几年操作一键报警系统的经验,现业务已覆盖全球。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公司参观,考察!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邮  箱:2850331507@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521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标题:一键式视频联网报警系统 景区一键报警系统
网址:http://baojing.kuqiw.cn/news/itemid-3727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