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深圳市贝斯泰尔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安全紧急报警终端,紧急报警产品,校园一键紧急报警,天网紧急求助报警,景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汪娜娜
  • 电话:0755-27132521
  • 邮件:2857851939@qq.com
  • 手机:13530578603
  • 传真:0755-2713252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安城市一键报警 一键视频联网报警 110联网报警系统
新闻中心
平安城市一键报警 一键视频联网报警 110联网报警系统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8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目前,“平安城市”建设正在全国展开,各地按照社会治安工作由“打击为主”向“打防结合、预防为主”转变、治安管理由“静态”向“动态”转变、防控体系由“单兵作战”向“整体联动”转变的思路,加强其城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因此我司推出了针对平安城市建设的城市联网报警发展方案。

为了增强其民众的安全感,一个现代化城市必须具备有良好的公共安全性,而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和有序的工作生活氛围则是这种安全性的重要体现。各地正在酝酿的社会治安监控系统正是以视频监控与报警联动为代表的安防科技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中的集中体现,正在成为“平安城市”创建中的重要环节。为此,旨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平安城市”创建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特别是在第1批21个科技强警示范建设城市陆续验收期间,公安部又推出了3111工程为安防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让安防企业看到了在“平安城市”建设中显现的巨大市场潜能。

而贝斯泰尔联网报警平台更是以百万用户的数据级别深受城市联网报警系统的建设者的青睐。不仅如此,贝斯泰尔联网报警平台还有更多的功能:

1、与接警中心警情传输的方式可以通过GPRS,TCP/IP,3G网络等方式,多样化的传输方式可以让每个城市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情况也做出选择;

2、平台能兼容大华、海康、汉邦等大型厂家的DVR/NVR视频主机。(PSTN电话线部分,不主推)能兼容CFSKIII、Ademco Contact ID、4+2、6+2 C&K,博士,枫叶,霍尼威尔,GE等,兼容性强,能入网的客户多,客户的选择也多,可选用原来的联网设备,也可换取新的,更可选用客户比较推崇的产品。

3、报警时,多个管理地点同步弹出警情现场视频,同步开始存储,分警情自动转发或者人工转发。视频图像终端设备主动给接警中心上传,视频服务器通过P2P流媒体服务器转发,根据运营商的上行速度,自动调节视频包数据大小,手机观看流畅。

4、总平台可以开设不限制数量的免费客户端,客户凭客户端密码登陆进行分级管理,节约的费用不可胜数,管理方便,节约运行管理成本。

5、对于所有前端报警主机的状态进行监测,如设备有问题或被非法破坏,平台立即弹出报警,提示前端设备自检错误报警,以便对该前端设备进行及时的维护及处理,避免造成贻误警情。

我们以市场发展为向导,以用户需要为服务理念,不断追求创新。在这里,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做您需要的项目方案,为您提供专业意见。我们将以一个真挚的心让您得到满意的答复:

联系人:汪娜娜

手  机:13530578603

直  线:0755-27132521

传  真:0755-27132521

邮  箱:2850726366@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szbester.com/?2521  

地  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文阁路中裕绿色高新产业园C栋8层


标题:平安城市一键报警 一键视频联网报警 110联网报警系统
网址:http://baojing.kuqiw.cn/news/itemid-3727259.shtml